meRcy

喜欢吃会让自己哭的饭
  1.  24

     

    【谭赵】关关雎鸠 1

    标题,我本来想叫倒追,因为实在是没什么文化。突然间就想叫现在这个了hh 剧情简介之前发了,大概是个小赵一见钟情倒追,结果却被谭总追到了的故事。感觉谭赵的角色不太好把握呢,但是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俩,所以还是试着写了。可能会ooc。

    是不走肾的谭赵很抱歉。我们不生产肉,我们只吃肉…

    废话就说这么多,下面是正文!

    ————————————————————

    周六晚的mint酒吧像往常一样人流涌动,男男女女在迷幻的彩灯照射下更显放纵。平时对自己来说无异于兴奋剂的吵闹舞曲此时却只让独自在吧台喝闷酒的赵启平觉得无比烦躁,他一把将胸前的纽扣又扯开两个。

     

    难得的周末,却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猎物,赵启平连到舞池里去随着音乐摆动的兴趣都没了,只能在这无聊得数着酒里的泡泡玩儿。

     

    像是失去了所有的耐心,他把杯子里的酒一下全灌进了喉咙里,在台上一放就快步走向出口,嘴里还不忘嘟囔着真是没劲的一个夜晚。

     

    酒吧门口的风有些凉,吹得赵启平清醒了好些,还冷得打了个哆嗦,他刚想伸手把扣子系上,就看见一辆黑色的宝马向他面前驶来。

     

    车窗缓缓降下,赵启平看见驾驶座上那个身着深蓝休闲西装,一看就是个大鳄的中年男人朝他的方向轻轻勾了个一字笑,本已经淡下去的心不知怎的又开始燥热起来,他悄悄地咽了口口水。

     

    男人利落地解开安全带下了车,把车钥匙递给自己旁边的服务生,接着便头也不回地走进了酒吧。

     

    被无视的赵启平把手指关节捏得泛白咔咔响,下嘴唇被委屈地紧咬着:这人居然无视他?恩?原来只是对服务生笑…啊…

     

    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语气早已经超出气愤的怨妇了…望着男人渐渐远去的背影,赵启平感觉心里空落落的,这想法一出现就把他自己吓了一跳:他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这怎么可能?一见钟情?我去。那种人一看就和自己不是一个阶层的好吗。

     

    猛地摇了摇头,又拍拍脸颊,赵启平,振作点!你可是夜店小王子!怎么会为情所困呢?回家睡觉去吧!此时此刻还十分自信的小赵把心里那点小九九强行按了下去,哼着曲儿蹦跶着回了家。

     

    两天后。

     

    “你的这个伤不严重的,平时多注意着点不要提重物,别磕着碰着就行了。还有要记得按时吃药。”回归工作模式的赵启平正兢兢业业地给病人看诊,想到看完这个还有下一个就能去吃午饭了,窃喜得笑出了声。

     

    打断他神游的是一道富有磁性的男低音:“赵医生?”

     

    赵启平赶紧咳了两声,交叉双手正坐起来,“你好,有哪里不舒服……”刚一抬眼,赵医生就感觉好像有一道闪电正正地劈在了他头上,他仿佛看见了自己被雷成焦炭的样子:这不是那个宝马大鳄吗!!他怎么在这?!

     

    对方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只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而赵启平却看着面前的人又走起了神,那天夜深了没看清他的模样,如今一仔细打量发现他长得挺帅的,很有那种成熟男人的安全感。那双眼睛不算很大,但是却很锋利,似乎显示出这人的身份之大。赵启平不禁想象起来,如果那里面装了自己的身影,会是什么样子?……

     

    “赵医生?你在听吗?”赵启平连忙回过神来,“噢噢,是这样的,你先去拍个片吧,拍完拿片子过来找我。”

     

    对方似乎有些迟疑,但还是很快作出了答复:“好吧。我现在就去。”

     

    赵启平偷偷擦了把汗,刚想喘口气,忽然又想起来什么,抓起桌上一张自己的名片就开口喊道:“等等!”

     

    男人转过身,皱着眉毛歪了歪头看着他。“那个…这是我的名片。”小赵神情不自然地盯着男人身后的门板,避免眼神接触,“有空的话一起吃个饭吧。”说完他飞快地把名片塞到那人胸前的口袋里,又偷偷瞥了一眼那人的表情,只见熟悉的一字笑和带有些笑意的嗓音:“好啊。我叫谭宗明。”他像赵启平一样把自己的名片塞到了他的口袋里,在赵医生吃惊得微微张嘴的表情目送下转身离开。

     

    等到那人走远了,赵启平的大脑才又运转起来,他刚才是接受自己的邀请了吗?小医生兴奋得用力挥着拳:“yes!!yes!!”

     

    没几秒钟又醒悟过来,自己这是在干嘛?!不会真的喜欢上那个人了吧…那个才刚刚交换名片的人?赵启平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什么新型病毒,得找曲潇筱好好玩玩消消毒了。

     

    ————————————未完待续

    写起来真好玩!!

    放假了尽量快点完结

     

    谭赵楼诚衍生

     

    评论(8)
    热度(24)